close

如題

心情實在是變的不好呀!!

和下面那篇簡直是天壤之別!

因為今天宿舍名單出來了

我很無奈的看到裡面依然沒有我的名子

另外覺得很告非的是,除了我之外

我的朋友們也沒上,我們班的一個也沒上!除了兩個候補

這是...什麼圈圈圈點點點XXX的東西呀阿~

如果他還蠻平均的每個年級都有上1.2個人我還可以安慰自己是抽運不好

不過它這樣,我可以把它解讀成系所迫害嗎!?!?這是吧!這是吧!這是吧!

虧我還一直幻想要怎麼安排我往後的日子

結果呢?

果然就是抱太大的希望就會有多大的失望

我對我之後的早晨感到絕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渣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