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結論:死

完畢

 

 

 

 

 

 

 

 

 

 

 

 

 

 

 

 

 

 

 

 

 

 

 

 

 

 

 

 

 

 

 

 

 

 

 

 

 

 

 

 

好吧~我也不想就這樣結束 然後繼續看書  簡而言之就是混!

現在是11:21分

距離明天考試只剩下12小時

我看了什麼?   (深思)

 

 

一篇文章,而且還有看沒有懂,而且還沒記下來

 

 

本來是想振作!  特地將桌上的資料夾甚麼的都隱藏起來

然後放上大佐的桌布好好的激勵自己不讓自己抬起頭看電腦

如下
無能大佐.jpg  

 

 

你看你看!!多麼令人欠揍的笑臉!

一邊無能一邊清爽的笑是怎樣呀!!(拍桌)

所以我應該會讓自己不該繼續糜爛下去!!!!!

 

 

但是過沒多久我就想要屈服掩面

因為把網頁放到最大就看不到了~~(被揍)

我真是沒出息啦(煙)

 

 

 

去看書啦去看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渣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