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刺激的啦!!

既昨天因為一筆超收找不到發票,我被叫去問談之後

今天又再一次爆炸了!!

兩名看似來找碴的客人出現!

擊敗我將客人的集點卡當做信用卡刷的第一刺激經歷呀!

找碴客AB二人,A為原始人,B穿黑衣類似人

當時本大人站在二號櫃檯,前面有兩名客人排隊

AB倆人進來之後站在第三櫃台

阿姨溫柔的提醒"點餐要站在二號櫃台前面唷"

A:啊這裡是不能點餐是喔!(態度兇惡)

阿姨:因為我們只有開一線,不好意思(態度依然良好)

然後A就站到 取餐區 取餐區 取餐區 ,B一副看好戲的樣子

我:點餐請站在櫃台前面排隊唷

A沒反應,我也不想理他,繼續點我的,B大概覺得太招搖了,所以就乖乖排隊

A看到B乖乖排隊的時候眼睛瞪大,你怎麼....!?(是不是覺得被背叛了呀!哇哈哈)

然後輪到AB點餐

我忽然恍神了一下!一度耳背沒聽懂他們要點甚麼餐,幹!那時候實在是很挫!

輪到問他們要甚麼飲料,可樂?雪碧?

A:可樂加雪碧不行喔!

我:不好意思,我們依規定不能這麼做,不然點可樂和雪碧,再給您杯子自己調好嗎?

A:我就是要可樂加雪碧不行喔!  (靠北!搞了半天原來他聽不懂人話)

我轉頭看阿姨,阿姨也跟我說一樣的話

B和A覺得不耐煩了就說隨便隨便

我就給他點了兩杯可樂一杯雪碧

阿姨屈服他們兩人的原始人淫威就做了他們的可樂加雪碧

小楓之後向神一樣的出現,給完他們餐,送走這兩個衰人

 

真是太靠北太刺激了!那時候實在是很怕! 只要人家一兇我就沒輒,幹!

 

 

 

再來就是我被海削了一頓,因為我的腦殘....聽到客人的超辣漢堡沒給他點下去,

結果就被罵啦~ 哇哈哈哈~~

幹!被討厭的上司抓到小辮子真不爽!

 

本大人要把小辮子都收起來!! 抓的話手爛掉啦!! 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渣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