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 第七局

阿亮跑去葉瀨中學和阿光告白並且表明了他一定會等著他(喔喔我都快淚目了

但是阿光不想阿亮一直看著其實是佐為的他,所以說他不想跟阿亮下棋!

(內心OS,我要你正視我的存在!!)

但是不了解阿光內心掙扎的阿亮陷入了

"為甚麼!?你為甚麼不跟我下!?而要留在這個小小的圍棋社!旁邊還有個花癡女!"

於是不能接受的阿亮就加入了海王圍棋社!決心不讓阿光躲避他! 

 

喔喔!!好多感情戲呀這局!!我都快淚目了!!!(等等你的嘴角

 

 

第八局

啊啊~阿亮在社團真是受到很多挑釁呀!!而支撐他下去的就是阿光啊!!!

連老師過來跟他恭喜他爸爸塔史名人四冠王他也不放在心上,全心全意只有阿光!!!(無誤)

然後有個不怕死的一年級過來跟阿亮下東坡棋試圖使阿亮難看,但是在阿亮小小思考了一下後,

繼續保持可愛的微笑使用征子讓那個一年級自動認輸!(阿亮好棒~~)

鏡頭移到努力奮鬥的阿光和可愛到爆炸的佐為!

說著"我是故意嚇一跳讓你開心的"和不敢相信人可以跑到月亮上的佐為真的是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渣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