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頭一次得到腸胃炎....

真是太可怕了....

再經過一天後,吃了一顆饅頭,咦!沒吐!!想說應該好了吧!

也得到阿娘的禁令,那我就來下個10顆水餃吧!

結果吃了5顆就脹了!?深怕在吃下去會吐出來只好作罷

可是水餃的味道一直誘惑我呀!!!

還是受不了想說慢慢吃吧~就又吃了兩個~嘿嘿....

 

然後接下來是今天....把昨天剩下來的三顆水餃吃完了,又嗑了一個饅頭~

嗯!我都有乖乖吃藥~然後打工的中間休息時間又有再吃饅頭,耶嗚~都好好的!!

回家的時候跑去買老大的粥!!

考能是因為昨天沒開讓很多人撲了個空,所以今天人才爆多的吧~

老大都記不清要做幾碗了XD

所以聰明的我就趕快換成最熱門的廣東粥,想說應該可以搭個順風車早點拿到b

最後~~老大不愧是老大!多做了一碗!我就拿到了~耶呼~

回到家後,老大的粥果然好吃呀~

一口接著一口就吃完了!

結果現在肚子好脹有點不舒服QAQ

我是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渣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