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詳情請點以下的圖 因為我懶的打XDDD

它實在是很可愛呀...

所以就放上來了 就是A.P.H的撲克牌呀!!

我對作成撲克牌的東西實在是沒什麼抵抗力呀~

他有四種花樣宣傳小圖,不過都太可愛了,我決定要全放上來給自己欣賞

這是可愛的波/蘭~又稱為不死鳥!與立/陶/宛是夫妻的關係XDDDD

這是阿普呀!!一個人也很快樂的阿普呀XDDDDD
越了解阿普就覺得他怎麼這麼可愛
我的阿普魂快要出現了 QQ  這樣又會花很多錢  唉唉(笑)

Q版英/國 也就是亞瑟呀! 聽說他的粗眉毛代表紳士
這是本家設定,所以我也不知道位什麼XDDD
傲驕的個性加上海賊王的過去,讓我很心動呀~
不過目前我最愛他和阿爾(米國)的獨立戰爭!!!

這就是傳說中的灣娘!!本家將台/灣設定為女角讓許多同人扼脕呀~
所以也有一些作品不惜"性轉換"來達到自己的目的 呵呵~
不過本家內還沒出現灣娘,只是設定腳色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渣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