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A/P/H的狂熱也已經2個月多了

這期間做的功課雖然不是很多,但是我也算小小入門

要說我有沒有雷CP倒不如說要看能不能說服我他們之間有沒有火花

我可是個很在意"過去"的人~

所以才讀歷史系呀~(毆)

 

對獨立實在是很沒有抵抗力呀!掩面

不過情況有比較好一點啦

漸漸摸出喜歡的CP  主要是豆丁神意和獨/立 米/英!

不過發現最近對東西兄弟的感情也逐漸萌芽啦=口=!

真是不太好的現象呀....因為要敗的本子會變多呀XDDD

我應該就是喜歡兄弟情吧!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渣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