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感覺到..

特別的..特別的..

難道這就是..就是..傳說中的...

 

 

 

 

 

 

 

 

 

 

 

 

 

 

 

 

 

 

 

 

 

五月病!!


屁啦!明明就是懶散,不要怪到五月上

好啦  我知道有人會吐嘈我,所以我就先自己吐自己了!

正所謂肥水不落外人田(正色)

告非我再說啥小鬼(掩面)

 

唉唉..不過最近真的覺得好累喔...

因為夜夜笙歌的關係嗎?

所以只要過的沒有爆點的話就要開始down了吧...

我不想要呀!!!

我想過平凡的日子(煙)

過著只要有小說漫畫卡通電腦同人西瓜米飯空心菜高麗菜雞肉冰棒紅茶錢的日子我就滿足了

(這叫滿足呀!!!!)

好吧..其實我在逼你們吐嘈 快吐吧!(這傢伙不正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渣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