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耶~~

說到連假

我竟然過得很充實(咦

本來打算在宿舍睡到天昏地暗~

但是因為娘親大人一聲令下 

小的我只好是是是

先到外婆家過了兩天

一起爬山連絡感情~

第一次劍湖山結果是星光票ˇ   我想要玩遊樂設施呀!

500元的海鮮鍋重點在螃蟹和干貝!

雖然自助的蛋糕很好吃啦...但是種類也太少了

 

再來就是半夜四點回到了台北,早上8點還是得爬起來去林家花園(我真是認真呀~喔呵呵)

下午再去看博物館驚魂2

雖然我搞不清楚他這次要表達什麼!

先是總裁,然後是拯救,無厘頭的愛情戲碼,最後是老梗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工作
(以上是我覺得不太重要的大部分劇情XD)

老實講我覺得重點是小人啦!!  嘉地雅和屋大維!

第一集的時候我還不覺得,但是這次我不能再睜隻眼閉隻眼了!

你們合作無間也就算了!嘉地雅你最後的遺言和屋大維你拼命的樣子實在是讓姐姐我無法不萌起來啦!!(大誤)

 

然後本來是沒有打工正想悠悠哉哉的回去淡水

天不從人願! 什麼叫天不從人願!這就叫做天不從人願!!

突然問我可不可以去代班

晚上到了龍山寺站之後又忽然發現忘記帶書

結果只好禮拜一才到了淡水  又急急忙忙的趕日文作業

 

真是太充實了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渣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