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啦是啦

最近的心情實在是...頗激動

看我下面巧固球就知道了啦

最近的聽奧游泳場也是

最近那位上司也是

為甚麼有些人活到越活越老,地位越來越高,智商也跟著下降?

覺得這地方到底有什麼好?

連醫療都沒有保障了

最後只能提醒自己不要生病,免得讓那些波波看病

離題了

為了避免讓自己太陷入憤世妒俗的情感中

我來打幾條我覺得這地方有什麼好吧

*便利商店很多!走幾步就一家-4,再多走幾步就有大賣場、飲料店

*只要味蕾正常,隨時都可以讓自己擁有三層游泳圈^ . < /   (艸)

*只要有一些錢,出門絕對不擔心沒有店家可以填飽肚子

*能夠在有古靈、于晴、鏡水、席絹....等我愛的作家所出書的地方真是太好了!

*能夠在這裡與我所愛的人相遇真的是太好了!

 

好吧~其實我最想打得是最後兩條!前面三條都是吃得(絕望 (艸)

 

真的!  不管其他的!! 能夠相遇真的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渣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