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第二次在這裡發文~

來練習一下發文好了....但是我早就會了唷!(得意)

好吧~這不是我要寫的重點XD

現在是8/17  就在8/15.16

我去參加了飢餓三十~~~

活動的時間是8/15  的12點~ 8/16 的18點

老實講...再你早上11點的時候嗑了一個雞排一個便當後

就算之後不吃東西 你也感覺不到飢餓感呀!  囧ˇ

因為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了吧 ~

第二天才是考驗

因為前一天的東西已經消化光了~~
但是早上8點的時候發了蜜豆奶....不是我再說...那蜜豆奶的味道真是濃郁

加上剛睡醒沒什麼食慾,結果我350cc的蜜豆奶會喝不太下XD(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最後30小時到了  拿到第一碗小小的清粥(超清淡!!)時

有種...這是固體食物耶~的感覺XD

之後回來時當然就是去大吃一頓了呀XDDD  我吃巨無霸漢堡唷XDDDDDD





一開始聽30個小時不能吃東西  哇...好久唷....

不過一邊看台上的藝人曾經到哪些國家的經歷時

時間也就這樣飄過~~

如果有再看表演呀~或是有帶書(不過會很重XD)的話是很容易打發掉時間的!!!

而且~話說我沒有參加過演唱會~所以這算是個可以high的經驗~~

雖然我有一半的藝人都沒聽過呀XDDDDDD

還不錯玩啦~ 可以跟朋友一起high很不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渣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