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更新了XD

 

首先我要來感謝在10月13日這天對我有重大意義的人!

也就是我娘親大人! 雖然她看不到XD

非常感謝她在這天把我生下來!並且扶養我長大!阿娘我愛你~~

 

再來就是在我21歲這天(突破20了!嗚~)

第一群XD對我說生日快樂的婷、楓、瓜 (特地起床耶~) 還很有創意的寫了生日快樂XD 太有趣了啦~~~

在網路上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無語落楓!我們有一陣子沒講話了吧~結果你在12:29:00(準時唷)的時候跟我說生日快樂!

好驚喜XD 

還有跟我提早說生日快樂的漂浮XD 還特地幫我看怎麼隱藏自己生日的方法 超棒XD

在facebook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梨子~~感謝你呀~雖然離開遠東阿麥,但是我有空我還是會去那裏晃晃的!!

在facebook祝福我的珮君~很有沒見面了~自從畢業後吧XD  竟然在臉書被找到! 果然是老鼠會書耶XDDD感謝你啦~~

在噗浪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懷~感謝你啦~~雖然一個月前才見面,但是還是想親親你抱抱你啦XDD

在噗浪的肥肥夫人!您竟然知道我的生日讓我太驚訝了!!好貼心>< 感動!!!

阿包、小孩、麵、瓜、馬李~你們送我的卡片和小說我會好好珍惜的! 感謝婷的情報XD 我有驚喜唷!

茶太的禮物付錢速率真是太棒了XDDD  等到漫畫到了我會提過去給你看的!等我唷XD

請楓送的這個禮物我真是害羞>///< 你的這筆錢更是成為我的生活費呀XDDDD 我真是太愛你了!!

雖然你早就在兩年前送過了,但是我一定要跟妳說聲感謝呀!婷!! 你的熱情我真是太驚訝了!XDD  一次送四年的生日禮物的人我還真的沒看過XDD你到底有多想看靈大的書呀XD

雖然遲了一天但是還是特地打電話給我的阿蓓~不行!我哪天一定要把你找出來好好揉捏一番~沒有你在身邊開槓的日子好難熬呀XDDD

還有謝謝毓琳和胖虎的生日快樂~感謝你們!!!   真開心~XDD

 

如果有漏掉的話,請不要難過一個人躲起來默默的哭泣(?)一定要跟我說喔!!因為我已經得了青年癡呆了!!

所以一定要提醒我啊!!!!不然我會挺難過的!!畢竟是美好的回憶~怎麼可以忘記~~~~~~~(怪自己阿(被毆))

 

最後我要說我今年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夜唱!!!我長這麼大從來沒去過KTV(只待過10分鐘的不算)

今年讓我去那裏玩樂了!和楓、瓜一起~~還是唱到天亮24-6 隔天還有6堂課要上(瓜是8堂) 真是瘋狂XD  女服務生好漂亮,雖然我只看到她的眼睛XD

改天再去唱! 要跟楓比誰點的多!!不過我要先補眠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渣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