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3日禮拜三,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日子

我恰巧是在這天眾多人出生的其中一個

很感謝我的娘親和父親,感謝他們兩人讓我在這天出生

然後養育我至今,真的非常的感謝

 

然後是陪著我長大的好友們~

蓓子我愛你

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真的很貼心~

雖然我知道你比較想用skpye跟我說

謝謝你的生日快樂金字塔和愛心金字塔

很開心><!!!!!

然後感謝你的室友的祝賀! 謝謝> </

 

第二是楓!

我真的一看到你就注意到蛋糕囉!因為我餓了(被毆打

可是蠟燭我真的有驚到!還有生日快樂歌

你生日我真的不會唱給你聽的!!我超害羞!(ㄎㄅ

然後謝謝你發噗的生日快樂>3<

 

阿滿你這麼早就問我生日禮物要甚麼,讓我認真的煩惱了一下

一直改來改去真是欠揍(跪)然後匯款甚麼的依然是高效率呀~!

這次的生日禮物依然不改我們的本氣!順便把你拖下水XD

然後也看到你的生日快樂噗超快樂!

已經和蓓子你們已經做了這麼久的朋友啦!一定要一直下去喔!!!

 

 

然後感謝懷、小孩、筱婷、阿包、西瓜、阿麵、馬李、阿悠、豬、小如的生日快樂噗和回應

 

讓小孩你們破費蛋糕真是不好意思啊!

再次感謝筱婷你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們!每次看到它們都覺得你真是個豪爽又心細的人

能認識你,真的是在我大學生活中一大收穫,沒有你的話,我想我無法適應得這麼好,絕對是的!!!真的很高興認識你!

也因為你,我也才會認識阿包、西瓜、阿麵、小孩、馬李他們

在大學生活中能認識你們真的是我的福氣(我說話就是這麼俗,拍謝XD)

然後我也要對我可能曾經不經大腦的傷害及讓你們受氣的地方說聲抱歉!

做出會讓你們受傷生氣的事情,我絕對是不希望的(跪)

真的真的真的非常謝謝你們在這四年這麼包容及幫助我!!!!!!!(鞠躬) 

 

 

中中的簡訊真的很sweet~ぺろぺろ~

端端在msn上的生日快樂圖片很有趣~www

曼曼的美妙生日快樂歌遺憾沒有聽到~因為我在錄あさまっく←

不過這份心意讓我非常感激!

鯨鯨知道了我的生日後傳了甜蜜的簡訊我好高興

可是我的手機弄丟了;x; 所以這些sweet回憶就放在心裡了!!

 

 

最後最讓我訝異的是無語落楓君你啦!

在歷經一年沒有說話後,你竟然還記得我的生日,然後雖然過了還是跟我說生日快樂

真的好驚喜!! 眼睛都快冒汗啦!!!!

 

 

今年依舊發生了很多事,有開心的事也有難過的事,希望我可以一年比一年成熟!(就說了是希望)

 

也請大家多多指教!!非常感謝大家這麼包容我!!!!

 

真的很愛大家!!!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渣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